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9 20:35:00

《職工7》|湯告魯斯從天而降嚇人一跳

分享:
阿湯拍攝《職工7》不用替身親自上陣。

阿湯拍攝《職工7》不用替身親自上陣。

荷李活型佬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招牌動作片系列《職業特工隊7》(Mission:Impossible 7),早前終於拍攝完成,預計在明年9月30日上映。據英國《太陽報》報道,靚佬湯在兩星期前為電影埋尾,在英國度假勝地Lake District拍攝一場跳降傘戲份。一名男子Andras Katica與女友人Tutyi度假行山時,聽到上空的直昇機聲,之後就見到阿湯從天而降。Andras表示:「我沒想過會見到他(湯),我好震驚,但他好好人,跟我們合照,他看來好開心。」

直昇機降花園

阿湯出名nice,但時不時為拍片而不顧一切,差點嚇壞人。今年初,湯趕拍一場《職工7》的直昇機降落場面,由於當時英國機場關閉,他就借用住在英國Walker郡的Alison Webb的花園降落,Alison答應要求。拍攝當日,直昇機順利降落,阿湯大方與Alison的小朋友合照,更不斷多謝他們借出地方降落。

順利降落,阿湯與在場人士揮手。

順利降落,阿湯與在場人士揮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