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31 16:18:00

《花樣年華》4K修復版4月底重上大銀幕 預購優先場獲限定版「濾片卡」

分享:
戲迷可於戲院回味周慕雲與蘇麗珍那些年來一個又一個秘密。

戲迷可於戲院回味周慕雲與蘇麗珍那些年來一個又一個秘密。

為慶祝《花樣年華》上映20周年及澤東電影30周年,王家衛導演完成了《花樣年華》4K數碼修復的工程,去年分別於美國紐約、法國盧米埃及韓國釜山進行影展放映後,終於回到香港,全新4K修復版將於4月29日重新上映。

《花樣年華》是王家衛導演第七部電影,靈感來自劉以鬯的小說《對倒》,自2000年上映後,橫掃全球多個電影獎項,讓梁朝偉一舉登上康城影帝寶座;而杜可風、李屏賓及張叔平亦分別獲頒最佳藝術成就大獎,至今仍是不少戲迷心目中的經典電影。

王家衛導演表示:「《花樣年華》結尾有這樣的一句『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這正是我在2015年重看這部電影的感受。」兩年後,他展開一系列的復修工作,令作品不再塵封。他形容,「《花樣年華》是一個關於秘密的故事,由一個秘密開始,另一個秘密作結。」

影迷若想先睹為快,可於明日(4月1日)起於全線英皇戲院預購4月17日優先場戲票,除可見證周慕雲與蘇麗珍重上大銀幕,凡購買優先場戲票可獲贈《花樣年華》限定版「濾片卡」。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