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7 19:35:00

《被奪走的12年》男星吸食過量毒品死亡

分享:
Williams在荷李活屬著名演員。

Williams在荷李活屬著名演員。

2014年奧斯卡最佳電影《被奪走的12年》(12 Years A Slave)黑人男星Michael K. Williams,於美國時間昨日下午離世,終年54歲。據《紐約郵報》引述警方報道,Williams疑服食過量海洛英致死,遺體被發現在布魯克林的頂層寓所內。Williams侄子透露,知道叔叔染上毒癮,並開始戒毒治療。Williams憑HBO劇集《Lovecraft Country》獲艾美獎最佳男配角提名,曾表示準備到洛杉磯參加9月20日的頒獎禮。

自言濫藥

Williams於數月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直言,自己濫藥多年,並開始進行戒毒療程。「我剛開始治療了,我是認真對待事情(治療),因為藥物令我的人際關係變差。」Williams曾演出多部電影名作,包括《捉鬼敢死隊》、《性本惡》、《國定殺戮日:全民瘋殺》等。

奧斯卡最佳電影《被奪去的12年》。

奧斯卡最佳電影《被奪去的12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