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5 19:04:00

魷魚遊戲|港版李政宰 譚俊彥被朋友直呼「456」

分享:
譚俊彥、陳煒今日為節目《教煮爭霸》錄影。

譚俊彥、陳煒今日為節目《教煮爭霸》錄影。

譚俊彥、陳煒、李家鼎及曹永廉今日為《教煮爭霸》錄影,譚俊彥自言整營養餐有一手,太太也讚好,而自己煮中餐比較差,只會炒飯,今次來跟陳煒學習。提到譚俊彥跟《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撞樣,恰巧他又有新劇《換命真相》快將推出,他直言很幸運成為這個網絡熱話,並自爆有朋友直接以「456」(李政宰在劇中的編號)叫他,「好多朋友都話我哋好似樣,佢哋仲叫我456,又唔可以唔啋人,但係套劇真係唔係我拍嘅,好似一路抽佢水咁。李政宰係我好尊重嘅演員,佢完美演繹一個角色,觀眾又鍾意,佢一向係我嘅學習對象。」他又藉此呼籲大家支持他主演的《換名真相》。

譚俊彥被朋友叫作「456」。

譚俊彥被朋友叫作「456」。

煒哥:今次嚟學習廚藝

煒哥也認為譚俊彥跟李政宰很相似,問到二人會否考慮合作拍攝飲食節目,她表示今次也是來學習廚藝,並將會在節目中示範男友最喜歡吃的焗釀蟹蓋。

相關新聞:

與《魷魚遊戲》李政宰撞樣 譚俊彥:好事嚟嘅

魷魚遊戲|譚俊彥李政宰撞樣 網民提議港版演員人選

魷魚遊戲|每集成本1,680萬 點擊多過《柏捷頓家族》

魷魚遊戲|迅即登上Netflix熱播榜首位 必睇3大賣點

陳煒廚藝頂呱呱。

陳煒廚藝頂呱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