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3-20 06:00:00

「將來交由時間證明」黎明FB報喜快做老竇

分享:
Leon昨日出席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啟動儀式,但未有接受訪問。

Leon昨日出席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啟動儀式,但未有接受訪問。

黎明(Leon)昨日以影視娛樂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啟動儀式」,近日盛傳黎明與女助手Wing相戀,對方更懷孕6個月。疑似當爸爸的黎明,在活動上惜字如金,不肯回應傳聞,不過他在下午6時左右,終於在Facebook留言承認即將做老竇。

下午終在FB承認將做老竇。

下午終在FB承認將做老竇。

「影視博覽」大會事前表明,Leon不會接受任何訪問,身穿黑色印花針織上衣的他心情大好,司儀問到Leon如何呼籲年輕人參與影視娛樂事業,他說:「好多人都有加入娛樂圈嘅志願,我唔介意新人嘅外型、學識,最重要有創意同信念。」Leon活動完結後匆匆離開,記者上前追問是否即將當爸爸,他頭也不回未有作回應。


感慨兩個離過婚的人走在一起
但在昨日傍晚6時10分左右,Leon終於在FB宣布即將做老竇,他寫道:「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分,有了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并(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 Leon」

出道多年的Leon,曾有不少緋聞女友,例如李嘉欣、舒淇及金喜善。他在09年8月被傳媒揭發,與樂基兒早於08年3月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不過兩人在2012年10月宣告離婚,他之後鮮有緋聞,談到感情時更笑言:「拍拖好似撞鬼一樣,都好講緣分!」

Ad Block
新任黎明嫂Wing。

新任黎明嫂Win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