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5 17:07:00

「牧田CP」再次合體 | 搭膊頭唱主題曲甜到漏 Ian尷尬企中間做電燈膽

分享:
 Edan 搭住Anson Lo膊頭,場面溫馨。

Edan 搭住Anson Lo膊頭,場面溫馨。

人氣男團MIRROR 其中三位成員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和Ian(陳卓賢)昨晚舉行慈善網上音樂會,約晚上八時半開騷。

音樂會上,Ian唱了多首熱門單曲,而Edan和Anson Lo這個「牧田CP」再次合體,成為焦點,他們首次現場獻唱《大叔的愛》主題曲《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及片尾曲《不可愛教主》,二人默契十足,Edan更攬實Anson Lo膊頭,sweet到爆。

三子舉行網上慈善音樂會,Ian 坐在「牧田」中間,表示尷尬。

三子舉行網上慈善音樂會,Ian 坐在「牧田」中間,表示尷尬。

其後3子並排而坐,Ian被安排坐在Anson Lo和Edan中間,並尷尬表示:「我唔想坐你哋中間,怕阻住你哋」,Anson Lo和Edan卻無視Ian,不斷打情罵俏,場面搞笑。

其後到Ian和Edan合唱,Anson Lo假裝呷醋問:「有冇諗過我感受?」,Ian即禁不住問:「你哋係咪抽離唔到角色?」但Edan好快就答抽離到,音樂會大概歷時一小時完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