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9-11 23:07:00

【再創世紀】葉榮添蟲蟲機再現!TVB整埋開箱片

分享:
周柏豪的「鼻哥窿」又成為網民重點之一。

周柏豪的「鼻哥窿」又成為網民重點之一。

嗚呀!很想念撈家啊!

嗚呀!很想念撈家啊!

 《再創世紀》開播,當年的無煙城變成乾坤城,羅嘉良(撈家)、陳錦鴻都變了周柏豪、林文龍。不少網民一邊看一邊想起撈家,更不停要求TVB找撈家回巢拍套《中世紀》。不過,周柏豪頂替撈家已經鐵一般的事實,就算大家多麼想念撈家都沒用了。

不過,第二集就竟然出現當然撈家發明的「電子蟲蟲」,周柏豪更謂︰「點會唔識呀?呢個係葉榮添產品嘛」嗚呀!真是所有回憶都湧出來!鏡頭一轉就見到周柏豪再在楊娜手上搶走絕版的「電子蟲蟲」。葉榮添竟然以外復活,令不少網民非常感動,更謂一定要把這集好好保存下來。

 

竟然仲可以用!不少網民都想要一部。

竟然仲可以用!不少網民都想要一部。

TVB亦都知道這部「電子蟲蟲」出現,一定會引來話題,隨即在官方Youtube推出了一條名為《創世紀.電子虫虫機 開箱評測》,片中更有詳細介紹,認真估你到!未知TVB有冇意思推出這部機作紀念品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