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4-17 14:23:00

【又同黃心穎有關?】張學潤撰文憶述好友被搶老公 小三身份呼之欲出:It runs in the family!

分享:

「安心偷食」震撼全港,亦令張學潤憶起陳年往事,他在《潤你:張學潤》專欄中提到,一位相識廿多年的人妻好友,早年嫁到外國在當地生活,然而丈夫有外遇,東窗事發,她決定離婚,卻還未來得及搬離傷心地,小三已急不及待的到住處乘人不在,把人妻所有物品扔到屋外散落一地。文中對於小三的身份更有所暗示:「現今某電視台的女主持人」、「小三跟其姐妹,都相繼因不同渠道而加入了本港娛樂圈」,一句「It runs in the family!」就更是可圈可點。

張學潤接受訪問時提到,「其實係朋友嘅故事,只不過噚日發生嘅事,令我諗番起。而我呢位人妻好友,亦都有同我談論黃心穎呢單新聞。」對於文中提及的小三身份呼之欲出,張學潤明言:「我覺得唔需要講到咁白,我都唔想挑釁。」

 

《潤你:張學潤》專欄:http://bit.ly/2GrNOV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