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1 23:15:00

【叱咤】眾望所歸!《人話》奪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分享:

今年「我最喜愛的大獎」競爭激烈,「我最喜愛男歌手」由周國賢奪得,DJ在細So表示周國賢入圍5次,今次終於奪到,但因為他人不在香港,他們會把獎項寄給周國賢。

其後「我最喜愛女歌手」由方皓玟奪得,同時她的《人話》奪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方皓玟接過女歌手獎之後,她表示2019年對大家來說充滿挑戰,她說︰「全部人都唔知香港前景係點,但我成日提醒自己,一定要勇敢向前,踏出每一步先可以對得住自己創作嘅初心同初衷。」她又感激身邊的團隊,並謂︰「2019年已經過去,希望2020香港人可以平安,快樂,我可以無畏無懼唱自己嘅歌,寫自己想寫嘅嘢!」

「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由RubberBand宣布結果,方皓玟與監製許創基一同領獎。她說︰「呢個獎好有重量,多謝所有投《人話》一票嘅你哋,做創作人有特點,好多時質疑自己做得夠唔夠好,你哋俾我肯定,令我有力量可以繼續向前行同寫作。我希望新一年可以做更好自己,希望2020年香港人都快樂同平安。」 監製許創基謂現時做歌曲引起社會共鳴愈來愈困難,並希望多些歌手製作廣東歌。而「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由Sammi的《我們都這樣長大的》奪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