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19 18:17:00

【多次與人握手】王力宏武漢開騷後發高燒 憂感染在家隔離2個月

分享: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首先爆發疫情的武漢再無確診和疑似個案增長,湖北省多個縣市陸續解封(武漢除外)。據知王力宏在去年12月29日、30日在武漢開騷之後,當時更在後台與不少朋友握手合照,在1月10日開始發燒至39度,如今他非常擔心自己感染了病毒,直言「不知道能不能檢測是否產生抗體了」。

 

他接受台灣《中國時報》稱︰「去年底在武漢演出後,1月10日開始發燒,當時還沒人在說新冠肺炎,所以自己沒多想,但身體非常不舒服。1月11日,我在昆明體育場還發燒到38.5度,當時抱病開演唱會,在台上揮汗將近3個多小時後,高燒慢慢消退,等到翌日身體也慢慢恢復,不適感也消除。」他自1月中返回台北家中,並進行自我居家隔離2個月。

今日他在微博上載片段並留言道︰「在台北居家隔離2個多月了,請大家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多多洗手,才能手牽手一起度過,期待陪你一起看明天的彩虹」他在片中提到自己在隔離期間做過的活動,直言「現在就是自我豐富的時候,等疫情過後在重新出發」並隔著螢幕對粉絲獻出飛吻說︰「愛你們,想你們,最衛生的方式親你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