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02 22:59:00

【揼本過港姐】15號選冠軍 亞姐飛韓國受訓勁興奮

分享:

亞姐不是選完了嗎? 非也,香港區決賽於10月舉行,但舉出來的佳麗,還要與大中華及海外兩個賽區的佳麗到馬來西亞進行總決賽,選出新正的亞洲小姐。

大會為隆重其事,更破天荒安排她們衝出香港,遠赴韓國,除了可以到江原道的海特啤酒廠參觀外,還會到星級舞蹈教室1 Million Dance Studio受訓!香港代表及海外佳麗,早在清晨時份啟程韓國之旅。儘管天未光已抵達赤鱲角香港機場,一眾佳麗還是沒有半點疲態,而且未出發先興奮,在機場大玩自拍。

香港賽區亞軍張右雨表示,參選亞姐的最大目的就是想出席今次韓國之旅,對於可以去1 Million Dance Studio受訓表示興奮,「選美爭勝是很重要,但能夠到1 Million Dance Studio對我來說更是最為期待,因為我本身都有跳舞,所以很渴望一訪這所全球知名的舞校,而我自參選以來一直都有keep fit,希望到時可以最佳狀態示人。」

至於來自馬來西亞的楊可欣,自言崇尚K-pop文化,每日都會聽K-pop歌曲,「以前參加當地女團,因為自己喜歡跳唱,最愛Red Velvet。」而四歲學舞的加拿大代表楊鈺也自稱是1 Million Dance Studio的粉絲,之前曾經去過韓國,更大讚當地美食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