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9 20:06:00

【晚吹:有酒今晚吹】被無綫投閒置散 麥包自爆王維基出9倍人工挖角

分享:

麥長青(麥包)在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中除了自揭醉酒瘀事外,更大談當年被無綫投閒置散。他表示入行逾30年以來,在《西遊記》、《茶是故鄉濃》曾當主角,但後來去到一部廿多集的劇,只有2至3場演出,麥包直言︰「人哋當你係透明,咁何必呢!」

當年他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梁非凡」一角獲得「最佳男配角」,原來他在獲獎前已萌生去意,更向好友陳妙瑛說道︰「妙瑛,我冇嘢撈,我想走喇!」,陳妙瑛於是著麥包到她的餐廳幫手。不過,麥包獲獎後,一心以為自此前途一片光明,沒料到得到的卻是10個月沒有工作。他又指當時王維基曾以無綫9倍人工挖他過檔,但期時已與無綫續約而錯過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