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9 18:52:00

【歌手.門】何家千金都無面俾 超儀遭老闆寸爆︰你應該成世咪咀

分享:

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儀沒有如她的家姐一樣,投身商界,相反加入娛樂圈,在93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但一直未有留下令人深刻作品,之後一度暫別樂壇,轉戰拍電影,更獲得不俗成績。然而,她未有放棄過音樂,曾推出個人專輯,又組成樂隊Josie & The Uni Boys,由於曲風甚具個人特色,反而引起不少人注意。日前她與盧巧音在ViuTV節目《歌手.門》憶述當年被唱片公司老闆鬧爆一事,她直言當時人生完全沒有希望。

超儀表示當年加入華星,她唱過的歌有一半是自己喜歡,另一半是唱片公司「想俾我唱嘅嘢。」因為她一次在台上表演失準,遭當時的新老闆寸爆︰「我哋唔可以容許有一個走音嘅歌手喺華星,我哋嗰啲歌手全部都係喺歌唱比賽拎冠、亞、季軍,佢哋冇走音㗎,不如咁喇,其實我哋都可以滿約。」她續求對方給予機會,沒料到對方堅決落閘︰「佢仲話我唱歌冇乜天份,如果我仲堅持唱歌,應該係成世咪嘴。」她表示自少喜歡唱歌,縱使遭唱片公司炒魷魚,仍會堅持學唱歌。

超儀表示曾有想過生育,但因為有太多狗要照顧而打消念頭。

超儀表示曾有想過生育,但因為有太多狗要照顧而打消念頭。

她指當時人生完全沒希望,直到遇到LMF,獲他們邀請當和音,更非常感激爸爸及家姐的鼓勵和意見。之後與KB李健宏在10年另組樂隊「Josie & The Uni Boys」,KB與樂隊其他成員坦言開初對超儀有所保留,然而相處下去發現對方原來平易近人,很隨和。

KB與其他成員直認開初對超儀的印象不太好。

KB與其他成員直認開初對超儀的印象不太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