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8-28 03:03:00

【水著考有Feel】MIRROR四子騷「毛腿」 正副隊長寧將應援金資助流浪貓狗

分享:

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江𤒹生(Anson Kong)、王智德(Alton)和陳瑞輝(Frankie)昨日為ViuTV特備節目《水著考有Feel》進行錄影,大玩水上活動,四子再次對戰ERROR。

無視規矩

MIRROR向來「冇夏天」,四子上身繼續密實上陣,Alton解釋是吸取上次經驗,決定採取保護策略,AK補充說:「演唱會騷咗胸肌,今次主力騷小腿肌!」繼而四子大騷8條結實的看腿,非常搞笑。至於會以甚麼絕招對戰MIRROR?Lokman就說:「我哋經過開會,決定採取無視規矩的策略,一齊無視,一齊盡興!」正副隊長Lokman和AK揚言,「佢哋茅,我哋更茅!」

MIRROR成員Frankie, AK, Edan, Lokman, Alton。

MIRROR成員Frankie, AK, Edan, Lokman, Alton。

MIRROR四子揚言要以「毛腿」迎戰ERROR。

MIRROR四子揚言要以「毛腿」迎戰ERROR。

應援金轉化做善事

每逢MIRROR成員生日或推出新作品,鏡粉都出心出力出錢為偶像應援,AK表示,「很多謝粉絲愛戴支持,送禮物給我們,生日時又會為我哋在燈箱落廣告,但其實也希望能將這筆錢轉化去做善事,寄回收據俾我哋,這是令我們最開心的支持。」Lokman補充說,不妨去資助有關兒童或流浪貓狗的慈善機構。

正副隊長預告出歌大計

MIRROR成員今年拍了不少廣告,被問到收入是否大增時,Lokman回應說:「我們太忙,沒去計算,但相信可食多串魚蛋,或對波靯。」Alton、Frankie等也笑言「食飯叫凍飲不用想,甚至可叫特飲。」Lokman預告,鏡仔經過暑假密集出歌之後,MIRROR將會推出全新團歌,AK亦會於今年內再推出兩首單曲,其中一首將會找隊內另一兄弟合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