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06 19:06:00

【港區國安法】自稱非激進份子 Ben Sir︰未有恐懼但會提醒自己

分享:

由鄭丹瑞(阿旦)擔任創作顧問、「Ben Sir」歐陽偉豪、杜小喬及譚永浩主演的《我們的青春日誌》,昨晚在柴灣公演第50場,向海嵐、關寶慧等人前來捧場。身兼監製及執導的陳恩碩在謝幕時,宣佈加場至8月30日,合共60場。

眾人影大合照時,譚永浩建議做「5」和「0」的手勢,以示意這是第50場演出,由於這些手勢在過去引去爭議,令眾人猶豫,及後杜小喬建議豎起手指公影相,Ben Sir搞笑謂︰「你舉手指公,我做個『5』手勢會好令人誤會㗎喎!」最後大家改用手指比心影合照。

阿旦表示年輕的演員令他非常感動。

阿旦表示年輕的演員令他非常感動。

問到Ben Sir是否覺得手勢敏感,他說︰「呢啲嘢係在心中。」提到港區國安法實施,他自言不是激進份子,但會時刻提醒自己「呢個法例由冇變有」︰「呢個法例,自不然會規限咗我哋嘅言論,如果就我哋創作人嚟講,我到而家都未感受得到,此時此刻我未有恐懼。」對於導演宣布加場,Ben Sir表示過去是以友情價演出,再演出就要傾下酬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