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3 16:23:00

【細So偷食】重開FB專頁 Macy︰逃避很易承擔很難

分享:

商台前DJ蘇耀宗(細So)背妻偷食有家室的靚媽KOL練美施(Macy)。事件曝光之後,Macy接受傳媒訪問,但遭不少網民翻舊帳,力數她的惡行,Macy也關閉了網店專頁及社交平台,而細So也同樣關了自己的專頁,IG只刪剩道歉的帖文。

二人「潛水」多時,今日Macy重開網店專頁,剛除過去所有的帖文,她上載圖片並留言表示自己做錯了︰「2013年2月23日,成立這個page。7年多以來的一切的心血,一晚之內刪除,但做過的事,永遠都洗不走。逃避很易,承擔很難,昨天第一天走出去,是一個選擇。希望你也選擇,選擇將來繼續留下見證,或按一個掣選擇放棄,就是這樣簡單。而我,從錯誤中學習,一切仍是未知,但願可以平靜繼續努力走。」她亦以母親身分向仔女道歉,坦言她的行為或會令小朋友遭到同學仔的嘲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