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1 19:00:00

【網上熱話】陳琪拒絕做大媽 頻頻用益菌美肌 誓要後生10年做胡仔靚太 老公胡仔忍唔住:「素顏上鏡都又白又滑!」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現時擁有10萬Facebook粉絲的陳琪「胡C9」,定期都會上載家庭生活趣事,又會直播分享個人養生、護膚秘技,早前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家庭旅行合照,自嘲自己似大媽,老公胡仔卻長期帥氣!

 

網民留言「生兩個似大嬸,生三個變返靚太」
愛夫號堅拒整容 多年勤力護膚養生

引起眾多粉絲留言問為甚麼沒有整容都相差那麼遠,更有人留言:「生兩個似大嬸,生三個變返靚太」!陳琪多年一直堅持努力養生護膚,更在西貢住宅附近租用田地,種植天然蔬菜,更不時分享烹飪菜式,完全不靠整容,更定期直播分享護膚心得,使現年46歲的她,視覺上比實際年輕10年!現時她連素顏上鏡都不怕,直播時胡仔更甜笑直呼:「皮膚又白又滑!」

 

直播分享鮮為人知的皮膚知識
又白又滑 年輕10年的秘密

近日她更直播分享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皮膚知識,更表示無論大人小朋友都要留意,連小女兒都一同上鏡示範。陳琪說原來很多皮膚問題都是因為皮膚缺乏益生菌而起,包括暗啞、敏感、濕疹、粒粒等,更會因為年紀增長、飲食生活習慣及環境污染,而令缺乏益生菌的情況更加嚴重。

想睇下陳琪素顏足本直播, 快些click入:http://bit.ly/38XRyvL

化學物 Sodium Lauryl Sulfate(SLS)在很多護膚用品中都會出現,有起泡及洗淨作用,但因去污能力太強,亦有可能刺激皮膚,引致敏感!

化學物 Sodium Lauryl Sulfate(SLS)在很多護膚用品中都會出現,有起泡及洗淨作用,但因去污能力太強,亦有可能刺激皮膚,引致敏感!

皮膚滿佈害菌 需要補充益菌 平衡皮膚微循環

粉絲留言知識非常有用!陳琪分享除了腸道要補充益生菌,皮膚都與腸道一樣,有害菌、益生菌平衡,當害菌多於益生菌時,皮膚微循環就會失衡,容易出現皮膚問題,特別是現在皮膚因戴口罩而被焗住,口水、溫度會令細菌在皮膚滋生得更多,例如長女正值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長粒粒,自己也容易敏感!

 

提醒做好潔面第一步 避開起泡劑 
選擇能補充益生菌的護膚產品

陳琪提醒粉絲潔面產品大多含有起泡劑,刺激性太高,容易引起敏感、泛紅及粒粒,第一步一定要避開!而自己就非常推介來自希臘的品牌KORRES的一款乳酪益菌卸妝潔面乳,87%天然之餘,更可以為皮膚補充益生菌,是市面上少有的功能性潔面,她更用於背部清走粒粒,連小女兒也可安心使用。

醫學報告已指出過度清潔力,反而會傷害皮膚第一道天然保護層,它是由大量自然生成的益生菌群組成,可以阻擋細菌、黴菌等害菌於乾紋的裂縫去入侵皮膚,例如引起濕疹的金黃葡萄球菌,引起暗瘡的痤瘡桿菌,所以無論是潔面、洗手、洗澡都應該避開起泡劑!

 

不怕素顏上鏡 示範益菌面膜抗敏
效果一流 摸完老公大讚又白又滑

直播潔面後,她更即場使用同系列的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分享因為皮膚會隨皮膚氧化而變得愈來愈鹼性,愈來愈乾,即愈來愈少益生菌保護,愈容易被害菌入侵。即使自己勤於保養,也會因為近日天氣而皮膚突然變得敏感,所以自己即時用上益菌面膜,更會定期一星期用一至兩次,為皮膚補充益生菌,增強皮膚抵抗力,指濕疹的小朋友、孕婦也可使用。

 

陳琪更分享會敷在腳部。

陳琪更分享會敷在腳部。

陳琪敷完面膜後,老公胡仔一摸大讚皮膚又白又滑,都搶住要用,粉絲亦留言:「有光澤左好多!」

陳琪敷完面膜後,老公胡仔一摸大讚皮膚又白又滑,都搶住要用,粉絲亦留言:「有光澤左好多!」

陳琪不時大曬甜蜜!

陳琪不時大曬甜蜜!

KORRES乳酪益菌卸妝潔面乳150ml
【綿滑乳酪益菌奶泡,毛孔潔淨潤滑,擊退乾敏、痘痘、缺水】

- 益生菌中的Antimicrobial peptides:抗菌特性減少表皮上害菌

- Ceramides:能填補角質層的縫隙(修復角質層)

- 乳酪蛋白氨基酸:有效修補皮膚細胞,促進新陳代謝

- 乳酸:能深入毛孔及皮膚底層潔膚,為皮膚建立首要的益菌保護屏障,溫和潔淨毛孔

- 卸淡妝防曬兩用,86.4%天然成份

- 弱酸性,無皂配方,不含起泡劑

建議零售價:$180/150ml

 

KORRES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100ml
【10分鐘急救敏感、粒粒、乾燥】

- 舒緩泛紅、敏感、痕養

- 改善脫皮、繃緊、乾燥、暗瘡

- 均勻膚色,淡斑去印

- 深層補濕、提升皮膚彈性

- 通過抗污染測試,用後污染侵害能減30%

- 通過抗UV侵害測試

- 所有皮膚適用,特別適合暗瘡、濕疹皮膚

用法:潔面後全面非常厚敷(呈現乳白色)一層,待約10-15分鐘,然後洗去。冷藏後使用,更獲得冰涼舒緩感覺。建議一星期用1-2次或當問題肌膚出現時連續使用多天。

建議零售價:$370/100ml

 

可愛起泡娃娃邊到可以買到?

原來是非賣品!不過現在只要在萬寧購買KORRES 乳酪益菌卸妝潔面乳,憑單據於WhatsApp登記即可獲得KORRES限量起泡娃娃一個(價值$50),名額500份**

WhatsApp登記:6689 8916( https://wa.me/85266898916 )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KorresAsi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