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1 17:52:00

【繼續癲喪】肥仔PSY力谷泫雅上一線

分享:
肥仔PSY粉墨登場,為泫雅新專輯宣傳。

肥仔PSY粉墨登場,為泫雅新專輯宣傳。

 

曾是韓國女團Wonder Girls、4minute及Trouble Maker成員的泫雅(HyunA),前年簽約肥仔PSY的製作公司P NATION後,一直有意發行最新專輯,但遇著新冠肺炎肆虐,新專輯一拖再拖。但近日傳出好消息,泫雅個人第7張迷你專輯《I’m Not Cool》將於1月28日推出,除了有肥仔PSY落足心機擔任監製外,泫雅的男友DAWN,亦會在《Party Feel Love》獻聲。

從《I’m Not Cool》的宣傳造型照中,看到泫雅繼續會以其癲、喪華麗形象來演繹歌曲,但外界最想聽到肥仔PSY能否再度打造一首像《GANGNAM STYLE》的神曲。肥仔PSY能否再造傳奇,月尾才能揭曉,但他就落足心機為泫雅宣傳,因此泫雅知恩圖報,在多個訪問中都說:「非常感謝PSY哥哥的照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