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29 17:41:00

【繼續直播】Andrea Bocelli網上音樂會

分享:

 

 

譽滿全球的意大利男高音Andrea Bocelli,即將在香港時間12月13日下午5時正,於於傳奇的意大利帕爾馬歌劇院,舉行獨家網上直播音樂會《Believe In Christmas》,門票即日起於 Ticketflap公開發售。

今年復活節,Bocelli於意大利米蘭大教堂的歷史性網上直播,打破多個串流紀錄,這次他將攜最新專輯《Believe》回歸,將連同著名創意總監Franco Dragone (製作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作品而馳名中外)、多位音樂人及神秘嘉賓,陪同全球樂迷,以奇幻的演出迎接節日的來臨。這個音樂會將不設重播,也不會開放現場門票售賣予觀眾,想看Bocelli的精彩演出,立刻購票支持直播音樂會。

Andrea Bocelli《Believe In Christmas》詳情:

日期:12月13日(香港時間下午5時)

購票及查詢:www.ticketflap.com/zh-hant/andrea-bocell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