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03 19:30:00

【英國奧斯卡】祖昆再封帝 《1917 : 逆戰救兵》7獎成大贏家

分享:
森文達斯

森文達斯

祖昆馮力士

祖昆馮力士

雲妮絲惠嘉

雲妮絲惠嘉

瑪歌羅比

瑪歌羅比

施嘉莉祖安遜

施嘉莉祖安遜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於今日舉行,以一鏡到底拍攝技巧,令觀眾猶如置身戰場的電影《1917 : 逆戰救兵》勇奪7個獎項,包括最佳電影、英國電影、導演、攝影等,《1917》導演森文達斯(Sam Mendes)領獎時表示 : 「沒有人知道會有多少人睇(1917),因為電影在頒獎禮期間上映。事實上,電影上映4個星期後,依然在英國票房排名第一位。」

祖昆不滿業界對有色人種不公平

金球獎影帝祖昆馮力士(Joaquin Phoenix),再憑電影《JOKER小丑》贏得BAFTA影帝寶座,他上台領獎時表示 : 「我好榮幸獲獎,但亦有點意見,因為好多演員也值得獲獎。我們傳遞了一個訊息,就是業界不歡迎有色人種,其實這些人對電影有很多貢獻。」雲妮絲惠嘉亦順利贏得影后。

畢彼特(Brad Pitt)憑《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贏得最佳男配角,不過他沒有現身頒獎禮,片中拍檔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代為領獎兼讀出他預先準備的「英國脫歐」演詞 : 「英國,聽聞他剛剛單身,希望你的離婚協議順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