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20 21:16:00

【送別小鬼】任賢齊台北開騷泣別小鬼  我知道你在天上看

分享:
小齊昨晚開騷,狀態

小齊昨晚開騷,狀態

任賢齊(小齊)昨晚(19日)舉行《齊跡台北站巡迴演唱會》,在疫情下開騷,他特地選在22年前首次舉行演唱會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並安排港台兩地同步線上直播。開騷遇上黃鴻升(小鬼)設靈的日子,小齊於社交平台上載與小鬼的合照,留言:「準備開始了⋯⋯我知道你會在的!」以作悼念。

 

小齊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時憶起小鬼,泣不成聲。

小齊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時憶起小鬼,泣不成聲。

小齊在開騷前於社交平台上載與小鬼的合照。(小齊FB)

小齊在開騷前於社交平台上載與小鬼的合照。(小齊FB)

小齊演出保持最佳狀態,高唱《心太軟》、《兄弟》等首本名曲,直至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時,突然感觸落下男兒淚,他表示,今年心情很複雜,原本為開騷感開心,小師弟卻突然離世,他一度泣不成聲,「我知道沒有控制住我的情緒,我以前跟他說過,這首歌代表了我們的心聲,代表了我們。他一直很努力,可是前兩天他走了。我知道他在天上看着我。小鬼,我會很想你!」

演唱會後,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在開騷前,他前往錄唱紀念小鬼的歌,回憶就一湧回來。他憶述在一兩個月前,兩人剛巧台中有工作,相約吃飯,料不到是最後一次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