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04 18:48:00

【金曲獎2020】鄧紫琪首奪金曲獎 發致謝文暗寸前經理人:我不是商品

分享:
G.E.M有感而發,在FB發致謝長文暗寸經理人。

G.E.M有感而發,在FB發致謝長文暗寸經理人。

昨晚舉行的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已曲終人散。於昨晚圓滿結束。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憑《摩天動物園》獲評審團獎,雖然她身在上海無法親身領獎,昨晚仍隆重其事,在社交平台上載相片,以一身型格打扮「隔空」走紅毯。今日,G.E.M在社交平台發文向製作團隊和粉絲們致謝,並抒發首次獲金曲獎的感受,她引用自己作品《句號》的歌詞,「你說我是個商品,沒有你我就不可以;這些扭曲的真理,差點毁掉我的自信」有感而發的寫道,「多少年你一直告訴我,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做、我只是一個商品、甚至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我的名字就被註冊成商標……到我離開以後,我作為我以前寫過的所有作品的原作者,版權卻還需要透過訴訟希望爭取回來⋯ 還有一次又一次不能言盡的阻礙⋯這一切當中我多少次差點就放棄……但是今天我再一次證明了給自己,也證明了給你,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沒有你我還是可以,而且我更加綻放了。」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你」是誰,但估計她是暗寸前經理人蜂鳥音樂,以她的名字「G.E.M.」以及簡體字的「鄧紫棋」在中港申請成註冊商標。現時,她與經理人的訴訟仍未結束。

在上海工作的G.E.M,「隔空」走紅地毯。

在上海工作的G.E.M,「隔空」走紅地毯。

同時,她又引用自己另一首歌《孤獨》的歌詞,慨嘆優秀沒有為她帶來自由,「我從小到大,凡事都要做到第一位,再艱難咬著牙,再累我不流一滴淚,我有著強迫症的意志力,天賦不能浪費,我讓我家裡幾個櫃子裡都放滿了獎盃;這世界告訴你,成功要靠自己,什麼叫做成功我卻不知道定義,我已經變得熱可炙手,但優秀還是沒有為我帶來自由。」但慶幸在去年最困難的日子,有製作團隊的同行,炮製一張自己都很喜歡的專輯,「我覺得做音樂,如果自己不愛聽,多成功都很無聊;如果自己愛聽,管他成不成功,就是很爽很自豪。」最後,她感激團隊、家人、歌迷和上帝,令她重拾做音樂的初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