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09 16:05:00

【5點聽新歌】SHINee泰民新作今晚公開

分享:

 

韓男團SHINee成員泰民(TAEMIN),個人第3張正規專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2》將於今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於各大音樂網站公開,主打曲《이데아 (IDEA:理想)》的MV,將通過YouTube和Naver及TV SMTOWN頻道等公開。

泰民新歌《이데아 (IDEA:理想)》,是一首節奏輕快時尚的流行曲,歌詞更滲入西方哲學大師柏拉圖的「理型論」思想,泰民的歌聲將隨著歌曲變化,唱出非常Groovy的樂段。此外,今晚9點於NAVER V LIVE SHINee頻道,泰民拍攝了一輯名為《태민의 Act 2 특강 : ‘이데아’론》的特輯,介紹新專輯歌曲的幕後製作故事、專輯開箱、近況訪談等內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