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0 16:10:00

一秒拳王|疫下票房逾千五萬超越《幻愛》 趙善恆:繼續支持本土電影

分享:
周國賢雖形弄至傷痕累累,但深被戲中難撐也站起來的能量所感動。

周國賢雖形弄至傷痕累累,但深被戲中難撐也站起來的能量所感動。

趙善恆希望觀眾繼續支持不同的港產片。

趙善恆希望觀眾繼續支持不同的港產片。

熱血港產電影《一秒拳王》上映逾一個月,口碑截道,在疫情下面對荷李活大片陸續上映,仍然越演越烈,累積票房逾1,550萬,超越去年的純港產電影《幻愛》(總票房:HK$15,292,371),成績亮麗,男主角周國賢、導演兼參演的趙善恆對觀眾的支持深表感動,恆導演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香港本土電影。

戲中一段父子情感動不少觀眾。

戲中一段父子情感動不少觀眾。

原定於去年上映的《一秒拳王》因疫情戲院關閉,雖延後3個多月公映,在戲院重開5成入座的限制下,仍無阻觀眾入場,上映以來贏盡口碑並創下票房佳績,趙善恆感激觀眾支持和電影台前幕後的付出,「大家的支持對香港本土的製作團隊及製作人都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我希望能繼續多拍電影,亦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香港本土電影。」對於電影最終能否創造票房紀錄,他直言要靠大家口耳相傳。

周國賢為拍《一秒拳王》弄得傷痕累累,但演技備受讚賞,他表示,一直單向地感謝觀眾和團隊們的努力付出,卻想不到自己也備受感動和鼓勵,「在首映、謝票或自己偷偷到戲院四五六七刷,我也被當中的熱血、那明知多難撐也一定要站起來的energy感動過很多次。電影這一個媒介,令我們相遇,然後互相影響!加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