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1 22:27:00

七公主|林夏薇哭別愛貓再展演技 網民力推做影后

分享:

由黃翠如、林夏薇、高海寧(高Ling)等主演的《七公主》昨日播出的一集,觀眾看到林夏薇扮演顧語嫣哭別愛貓的一幕時,被夏薇的演技感動得跟著落淚。

林夏薇得知愛貓快將離世,強忍淚水。

林夏薇得知愛貓快將離世,強忍淚水。

這場戲令觀眾大為感動。

這場戲令觀眾大為感動。

夏薇在戲中邊強忍淚水邊安撫阿懵的傷心狀態令網民大為動容:「林夏薇又演技大爆發」、「依場演技好Touching。」、「演技Super班」、「喊死!林夏薇真係做得好好!」、「今晚咁多洋蔥」、「佢做得好好,每次喊觀眾都跟住喊」、「真係好入戲」、「點解咁快升天,阿懵可以有好多可愛劇情。」、「鍾意林夏薇條線,好笑又好喊。」

有網民更投入至認為阿懵的離世有特殊意義:「阿懵臨死前幫媽媽搵守護嘅人。」另有網民指出,薇薇的角色讓他們想起無綫經典劇集《大時代》的龍紀文(郭藹明飾):「大情大性,有啲神經質…有情有義。」並直指薇薇有足夠資格年尾頒獎禮上問鼎視后:「女喜(「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穩入5強。」「值得攞視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