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3 22:39:00

下月舉行演唱會 胡鴻鈞︰10年來的一個里程碑

分享:
胡鴻鈞下月舉行演唱會。

胡鴻鈞下月舉行演唱會。

入行快 10年的胡鴻鈞(Hubert)日前宣布下月26 及 27 日在九展舉行演唱會,指定信用卡人士可於周二優先購票。 Hubert提到開騷時,甚為興奮説:「好多朋友、fans 成日都催促我開演唱會,知道大家等咗好耐,一直俾心機去製作好多屬於自己的音樂,同埋累積唔同的演出經驗,今年係一個好時機,希望大家都會去買飛支持我,要多謝成就今次演唱會的各單位。」

胡鴻鈞日前拍攝演唱會海報。

胡鴻鈞日前拍攝演唱會海報。

今次演唱會的主題《The Day After》是由 Hubert 構思,他說︰「跟導演提出係自己 10年來的一個里程碑,除咗回望以前曾經的歷程,更加係對未來的一些展望,自己近年都不停跳出舒適圈,去跟唔同的音樂人合作,嘗試更多唔同的曲風,尋求音樂上的一些突破,希望俾大家睇到不一樣的胡鴻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