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3 22:32:00

二次人生|地道情懷為港人打氣 胡子彤:「香港電影係得㗎」

分享:
譚耀文拍《二次人生》時憶改亡父,很大感觸。

譚耀文拍《二次人生》時憶改亡父,很大感觸。

電影《二次人生》昨晚舉行首映禮,導演何力恒聯同主要演員譚耀文、胡子彤、吳海昕、陳逸寧、強尼和蔡裕彤等出席。電影從構思、拍攝到上映,一波三折,劇本曾因找不到資金擱置近4年,2019年開拍又因社會氣氛,令投資者卻步,最後要自籌資金才得以如期開鏡,何力恒表示,「《二次人生》能為香港人打氣,希望觀眾睇到裡面的細緻情懷。」胡子彤回應:「整個過程不容易,但香港電影係得㗎。」

胡子彤笑言演「廢青」是做返自己。

胡子彤笑言演「廢青」是做返自己。

在戲裡演體育老師的譚耀文,與陳逸寧有生離死別的感情,他表示, 「好大感觸,戲裡太太Isabel離世,自己拍戲時,咁啱媽咪病情惡化,想起爹哋離世時媽媽的痛苦,代入自己離世時仔女的痛苦。」胡子彤則自嘲演廢青是「做返自己」:「間唔中做返廢青,幾好丫。」戲裡為胡子彤打氣的強尼表示:「我地中學師生情懷,感覺好強烈,係咪應該搵返中學老師同學聚下。」演胡子彤曖昧女友的吳海昕則表示:「我為子彤打氣方式就係鬧醒佢。我自己都好鍾意呢套電影,好耐冇見過講師生情懷嘅香港電影。」

導演監製與眾演員齊齊謝票。

導演監製與眾演員齊齊謝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