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7 04:30:00
日報

亞姐競選 薛影儀攞獎掀高潮

分享:
(左起)亞軍袁群有、冠軍陳美儀、季軍梁欣娟。

(左起)亞軍袁群有、冠軍陳美儀、季軍梁欣娟。

 《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前晚圓滿結束,當晚最搶鏡是穿deep V晚裝的1991年亞姐冠軍羅霖,還有跨台表演的肥媽唱了賀年歌《恭喜發財》、《南屏晚鐘》,被網民指似春節晚會。而全晚高潮則是薛影儀(阿儀)獲「努力大獎」。

今屆《亞洲》除選出冠亞季軍,同時增設多個特別獎,有過半數佳麗獲頒獎項。當中陳美儀除奪冠外並獲得「最完美體態大獎」,成為雙料冠軍,袁群有及梁欣娟分別奪亞軍和季軍。「最上鏡小姐」孫伊成則三甲不入,洪蓉蓉獲「友誼小姐」。大會增設多個獎項,陳美濤奪得「才華飛越大獎」,林海茵奪得「網絡人氣大獎」,16位入圍有7人獲獎。

網民讚得獎的阿儀天然呆好萌。

網民讚得獎的阿儀天然呆好萌。

而不入圍的阿儀則奪得「最佳努力獎」,木無表情的阿儀上台領獎時掀起全晚高潮。她從羅霖手中接過獎項,但沒有即場發表得獎感言,選擇由大會播出她預先錄音的聲帶:「大家好我係薛影儀,今年我鼓氣勇氣參加亞洲小姐,雖然我無入圍,但我好榮幸得到亞洲電視嘅賞識,成為藝人。真係好多謝亞洲電視,令我可以試到唔同類型嘅工作,可以發展我嘅演藝事業、追尋自己嘅夢想!」

亞姐競選 薛影儀攞獎掀高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