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4 13:10:00

代溝關注組|林正峰童年遭體罰留心理陰影 肥媽落淚送抱安慰

分享:
林正峰透露兒時遭體罰的經過時,一度難掩激動情緒,肥媽表示相當痛心並落淚送抱。

林正峰透露兒時遭體罰的經過時,一度難掩激動情緒,肥媽表示相當痛心並落淚送抱。

由區永權及張秀文主持的TVB清談節目《代溝關注組》前晚播出第三集,今集拉近代溝的主題為「兩代兒時玩意及體罰」。

「長輩」及「後輩」群組分別帶了兒時最愛零食及玩具互相介紹,成功打成一片。不過當討論到「體罰」這個具爭議性話題時,立變火花四射。當中肥媽分享的兒時相關經歷最為駭人:「我見過老師開咗個櫃桶,擺(學生)對手入去就嘭!(意指閂櫃桶)」

而後輩當中,以小時候曾被體罰的林正峰最為激動,他透露兒時因為曾遭受體罰,以致最近一項要與棍接觸的工作表現大受影響:「我離遠望到支棍,只要準備揈落嚟,我成個人已經好震好驚。」

肥媽喊到雙眼通紅

肥媽喊到雙眼通紅

由於心理陰影面積極大,當正峰聽到長輩們支持適當體罰,一度難掩激動情緒。正峰指這次反而感覺加深了代溝:「可能我特別多體罰經歷,所以真係有陰影。當我聽到應該要有體罰時,我就變得個人負面咗。」

肥媽聞言即與魯振順輪流上前送抱安慰,肥媽表示相當痛心並落淚謂:「邊個想打你?邊個想傷害你呢?只不過大家方法用錯咗。」 

其實在「辯論」期間,長輩們一再強調只支持適度及適宜的體罰,並謂一定要講清楚箇中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