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31 04:30:00
日報

何鴻燊葬昭遠墳場 長眠父親何世光旁

分享:
何家四房成員幾乎全數出席。

何家四房成員幾乎全數出席。

賭王的棺木由楠木所造,價值約800萬,重達數百磅。

賭王的棺木由楠木所造,價值約800萬,重達數百磅。

賭王何鴻燊於去年5月26日去世,享年98歲。賭王的靈柩於去年7月暫存在東華義莊,待擇好吉日下葬。昨日賭王二房的猷龍、三房的猷啟及四房的猷亨及猷君先後抵達義莊,陪同靈柩至摩星嶺昭遠墳場的何家家族墓園。

何家四房家人幾乎全數出席,二房太太藍瓊纓亦坐輪椅到墓園送賭王最後一程。靈柩抵達墓園之後,猷龍捧著賭王的遺照步出,3名弟弟緊隨其後,而棺木則由十多位仵作抬上山,為免重達數百磅的棺木奉移過程過於顛簸,墓園特別搭建通道由入口前往下葬地方。其他家庭成員則在墓旁靜候落葬儀式進行。


齊嬌網上悼念
賭王安葬在其父何世光墓旁,所有儀式完成後,眾人接過纓紅利是後便各自離開。超鳳向在場傳媒表示樣樣順利,四太則向傳媒揮手示意,其他成員未有回應記者提問。去年7月宣布與猷啟離婚的齊嬌,未有攜同兩女出席儀式,但有在網上發文悼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