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4 18:03:00

作品漸少引網民討論 林敏驄︰大幅減產非本人問題

分享:

最近有網民拿出林敏驄作品,並留言謂︰「從前佢真係好有才華,填過無數靚詞。個人覺得佢有首歌叫:《自你去後》,相當好聽。」之後引起不少網民討論,沒料到林敏驄現身留言回應。

有人留言說道︰「因為當年上位太快,導致驕橫跋扈,得罪太多人了!就好似當年幫校長咁多首經典金曲作詞,理應可美言幾句都可以有餐安樂茶飯食下!洗乜搞到現在咁丫!」林敏驄回應︰「請問, 搞到現在點呢?」之後亦有人寫道︰「佢自己講;當年作首幻影大紅;根住開價十萬作一首;俾到幫你作;俾唔起收線;今日結果收左皮!」林敏驄說︰「傳說不用盡信,收皮是樂壇不是禾。」

有網友拿出林敏驄多年前的作品,引來大家熱烈討論。

有網友拿出林敏驄多年前的作品,引來大家熱烈討論。

另有人留言說︰「佢近年呢幾年仲有作詞(X伯嗰首上屆世界盃主題曲同王菀之《花花草草》),不過已經大幅減產兼且功力已經不如前。」林敏驄︰「謝謝,大幅減產並非本人問題,功力已經大不如前 是 閣下的個人想像。」林敏驄於八十年代的作曲、填詞作品甚多,無論是哪一風格都能駕馭,但踏入90年代後作品大幅減少,他曾謂「於填詞界五年已寫盡別人一世寫唔到嘅嘢。」林敏驄近年鮮有作品,他曾在電台節目說道︰「因為我對文字探索,乜都試過,挑戰性唔高,寫得好係應份,咩都贏過囉,呢度已經無嘢滿足到我,咪做第二啲嘢。」

Ad Block
林敏驄現身回應。

林敏驄現身回應。

有網民指林敏驄大幅減產是因為江郎才盡,但林敏驄否認。

有網民指林敏驄大幅減產是因為江郎才盡,但林敏驄否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