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8 05:15:00

傳無綫開劇助翻撻 馬國明︰下套劇無胡定欣

分享:

馬國明、唐詩詠、馮盈盈等人昨日出席《白色強人》宣傳活動,提到劇集收視理想,馬明和唐詩詠叮囑觀眾一定要繼續追看。提到不少人大讚馬明在劇中打扮非常有型,他感慨表示入行十多年才被人發現是型男,並笑言︰「穿制服係型啲,制服誘惑係有啲原因!」

唐詩詠稱收到不少好友讚馬明有型。

唐詩詠稱收到不少好友讚馬明有型。

自「安心偷食」之後,不少人希望馬明可以和胡定欣愛火重燃,極力支持他翻撻定欣,甚至有傳無綫有意幫忙撮合他們,打算開劇給他們合作,好讓他們日對夜對。馬明表示未收到相關通知,他說︰「公司又冇安排喎!嚟緊套劇都冇胡定欣喎!佢係一個好好對手,我又唔介意同佢演情侶,我都希望同佢再拍劇。」


另外有報道指黃心穎不停send訊息,希望馬明可以到美國和她見面。馬明聞言即說︰「唔講喇,過咗咁耐仲講。」問到媽媽有沒有催促他盡快拍拖,他說︰「隨緣啦,感情事唔講啦!阿媽催我話想再買間大啲嘅屋,希望可以住得舒服啲。」在旁的唐詩詠就稱相信劇集會令很多人排著隊做馬明女友。

馮盈盈新屋入伙不久,竟不知道家中漏煤氣長達4天,還在家中點香薰辟味。

馮盈盈新屋入伙不久,竟不知道家中漏煤氣長達4天,還在家中點香薰辟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