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2 11:09:00

消息指黃耀明被廉署拘捕  網民:要平安

分享:
向來敢言的黃耀明今早傳出被捕的消息。

向來敢言的黃耀明今早傳出被捕的消息。

今早有消息指歌手黃耀明被廉政公署以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拘捕,據知他已獲准保釋。有報道指案件涉及2018 年3月11日的立法會補選,有指明哥曾於3月3日出席區諾軒的造勢大會,他發言時曾指出政府無理 DQ立法會議員,「唔要再被 DQ,唔要再被人塞啲唔要嘅生果畀我哋揀,我哋要食我哋想食嘅生果,每日都要食我哋愛嘅生果! 」當時區諾軒與伍迪希、任亮憲及新民黨的陳家珮參加港島區補選,由區諾軒勝出,未知是否跟他的發言有關。

 

網民紛紛到明哥的社交平台留言祝願他平安。

網民紛紛到明哥的社交平台留言祝願他平安。

明哥最近一次公開演出是去年的達明一派演唱會。

明哥最近一次公開演出是去年的達明一派演唱會。

黃耀明與劉以達於1986年組成樂隊「達明一派」加入樂壇,並於2012年在演唱會中出櫃,是少數公開承認同性戀者身份的藝人。向來敢言的明哥經常為性小眾群體發聲,政治立場鮮明,不時就社會事件表達意見,故被大陸封殺,其歌曲亦在內地下架。明哥最近一之公開表演是去年11月達明一派的REPLAY演唱會。

明哥最後一次更新網頁是今早8時左右,轉載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獄中書信的報道,昨晚(1 日)他亦有轉貼好友何韻詩開演唱會的發帖。暫時未有公開就事件回應。不少網民紛紛在他的社交平台留言「要平安、保重」送上祝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