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4 18:05:00

入行逾40年 陳秀珠宣布與無綫結束賓主關係

分享:

陳秀珠在21歲那年透過選香港小姐而入行,一做便超過40載,她在80年代是無綫當家花旦之一,在事業如日方中之際,她決定為愛暫別幕前,在90年代初跟商人林梧桐之子林致華拍拖,並一同開設餐龐,但最終因為經營不善而結業,二人也隨之分手。95年再重返無綫,其後她99年突然誕下囝囝陳迪加,但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迷。之後陳秀珠的角色亦淪為女主角的媽媽、阿姨,成為「御用母親」。

原來陳秀珠已入行42年。

原來陳秀珠已入行42年。

陳秀珠在劇中都是扮演媽媽、奶奶。

陳秀珠在劇中都是扮演媽媽、奶奶。

早前播畢的《一笑渡凡間》成為陳秀珠的告別作,日前她在微博宣布與無綫的賓主關係結束。據悉,好於去年7月正式完約,但仍很樂力在網上為劇集宣傳。她寫道︰「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而我可以用咗40多年時間做著同一樣的工作,毋庸置疑的當然超喜歡它帶給我時喜時悲丶畤晴時雨的心情,相信也是時候停一停丶抖一抖,再放眼看看有否更遠更新的事情可以做吧!地球是圓的,告別並非終結,只是嘗試開展另一段生活模式。」

她之後續寫道︰「感動有你們多年無間段的陪伴,那些用心和愛而剪輯的精華片段和手繪圖像,都是我至愛珍藏。而當前重要工程就係要先滅掉那重磅的肥肉吧!祝福我  也祝福大家!」

 

《一笑渡凡間》成為陳秀珠的告別作。

《一笑渡凡間》成為陳秀珠的告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