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08 04:30:00
日報

入行50年首次唱賀年歌 露雲娜著牛服迎新禧

分享:

每年新春都有唱片公司推出賀年專輯,歷史悠久的「風行唱片」響應《音樂永續2020》計劃,把屬於旗下版權的賀年歌王《歡樂年年》、《迎春花》重新編曲,找來露雲娜、葉振棠等5位歌手重新演繹。
 

已有50年歌齡的露雲娜,對於第一次唱賀年歌,地道鬼妹仔的她說:「其實早已融入香港過年氣氛,錄音室錄歌時仲會邊跳邊唱,配合牛年特別穿上牛仔裝,唱得好開心。」早前返內地展開巡迴演唱的葉振棠,離港前已先錄下賀年歌:「估唔到唱咗咁多年賀年歌,呢個新版本令自己唱得好開心。」


歐信希樂延續賀年歌傳統
有份參與錄音的歐信希、李龍基及方伊琪,認為今次風行唱片以旗下最受歡迎的3首賀年歌重新編曲,非常有新鮮感,歐信希說:「今次可以將賀年歌的傳統延續,好高興參與其中,以後新年都可以唱風行版本嘅賀年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