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7 18:32:00

全包宴|張敬軒姐姐再度出手 AK逞英教整早餐

分享:
軒仔再度分享姐姐為他準備的「全包宴」早餐。

軒仔再度分享姐姐為他準備的「全包宴」早餐。

張敬軒過去不時分享工人姐姐為他炮製的「出色」早餐,令不少網民捧腹大笑,大家每天都很關心軒仔每天的早餐。不過,軒仔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姐姐的早餐,有人猜測她是否已經被炒,或是廚藝已經大有進步,所以才沒有更新。相隔兩個月,軒仔表示姐姐「一直都在」,更指她學會用多士爐,而早餐內容亦沒教大家失望,繼續「全包宴」。

有三款麵包讓軒仔吃。

有三款麵包讓軒仔吃。

就連防潮包也跟包一齊上,很貼心。

就連防潮包也跟包一齊上,很貼心。

軒仔坦言當姐姐問他早餐想吃甚麼時,於是回答她想吃一點簡單又美味,並可在麵包店買到的東西。儘管軒仔已有心理準備,但沒料到姐姐竟然準備三款不同的麵包及果醬,而其中一個包更有附上防潮包。軒仔大讚姐姐的舉動「貼心到暈」、「我食埋應該唔駛開抽濕」,更自認是「碳水教父」。

AK表示可以示範整早餐。

AK表示可以示範整早餐。

MIRROR成員Anson Kong(AK)不時在YouTube頻道分享煮食心得,AK見到軒仔慘況,於是留言說︰「我遲啲有條教煮早餐片,可以俾姐姐睇。」由於霆鋒亦曾拍片教姐姐整臘腸,但姐姐最後卻選擇煎臘腸,令軒仔非常震驚,所以他回覆AK說︰「睇完會唔會再worse過依家,你有你講佢有佢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