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1 22:38:00

全民造星IV|許廷鏗接受挑戰做面試官

分享:

ViuTV全新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近日進行面試,負責面試的除了有花姐及梁祖堯外,還有在新一輯擔任導師的許廷鏗。

相關新聞︰黃榕大受打擊 遭花姐狠批歌唔好聽舞唔好睇

昨日許廷鏗在社交平台透露對新任務的心情,雖然有不少人留言問道是否要成為演員,但更多網民留言為他接受導師的身份打氣。

許廷鏗寫道︰「接受了一個新任務,明天開始有新身份。我們都知道不做不錯,但就是心裡一把聲音,叫我學習去相信自己。最近發生的一切,無論是演戲體驗或是音樂會嘗試,甚至生活上經歷,都好像給我訊息,指向我要學嘗試,再次踏出安舒圈。反正以前的安全,都不再顯得安全。就全心的投入一次,拿出最真實的自己,看看能夠造就甚麼。為相信夢想的努力,為過去的成長做證。我沒有方法,只可以坦誠,與同路同行,相信我可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