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3-21 14:02:00

全港第一人 宣萱加入神盾局!

分享:

宣萱認真威威,事關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Marvel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2019年3月31日開幕,而宣萱將會飾演一個專為香港迪士尼「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原創的全新Marvel角色。

今次宣萱將會扮演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林樂詩(Leslie),她表示︰「開心到不得了!興奮到不得了!榮幸到不得了!我係Marvel粉絲﹗」本身宣萱修讀物質工程學,過去卻從未飾演過工程師的角色,今次可以重拾自己本業,她直言對於那些專業用的對白,她都可以駕輕就熟,全情投入。

 

屆時《蟻俠2:黃蜂女現身》中的蟻俠保羅活特 (Paul Rudd)、Marvel Studios 主席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和電影《蟻俠》及《蟻俠2: 黃蜂女現身》導演彼頓列特 (Peyton Reed) 將來港,與宣萱一同出席遊戲的揭幕儀式。被問到有機會跟保羅活特首度碰面,宣萱難掩興奮道:「要提醒自己屆時要冷靜啲,我都係藝人,唔好太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