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1 20:47:00

兩位鏡嫂同場 余潔瀅隨時成為第三個阿嫂?

分享:
(左起)余潔滢、Dee姐陳海寧、Alina李炘頤及Luxi。

(左起)余潔滢、Dee姐陳海寧、Alina李炘頤及Luxi。

連鎖米線店今日除了請來簡慕華外,還請來隊長Lokman(楊樂文)舞蹈員女友Luxi、Stanley(邱士縉)女友Alina(李炘頤)、與Tiger(邱傲然)傳緋聞的余潔滢及ERROR成員193(郭嘉駿)的緋聞女友Dee姐陳海寧到場。

余潔滢否認與Tiger拍拖。

余潔滢否認與Tiger拍拖。

余潔滢否認自己是鏡嫂之一,與Tiger只是朋友,並表示自己與Lokman及Luxi早已認識,更一齊跟彭秀慧學戲。Luxi則表示不介意與Lokman情侶檔工作,問到是否趕住賺錢結婚,她笑言︰「係趕住搵錢,唔趕結婚。」

相關新聞︰Stanley兩位女友同場 簡慕華為Alina拒咀邱士縉

Dee姐陳海寧被指與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撞樣,她表示沒有因此不開心,反而擔心女生男相會嫁不出。Dee姐說︰「邊個話阿Dee樣衰,即係同我過唔去!」提到她與193(郭嘉駿)的緋聞,Dee姐否認今日以「193嫂」出席活動,笑稱是「阿Dee家屬」,又表示不抗拒與193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