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5 23:04:00

冤枉新秀訓練營|祖兒軒仔任導師 七仙羽師傅為參賽者預測賽果

分享:

網上節目的「冤枉娛樂」為了為樂壇加添新血,團隊今年決定製作一輯選秀真人騷「冤枉新秀訓練營」。真人秀以淘汰比賽形式打造新人王,十四位參賽者於為期六個月內接受歌唱、舞蹈、演戲及形象改造全方位特訓,最後由網民投票選出最強的新秀,簽約出道。比賽期間,亦請來霍汶希、張敬軒、容祖兒、泳兒、許靖韻、當奴、折骨Ben等藝人DJ擔任評判或導師。

日前,節目播出預告花絮及請來最近人氣急升的七仙羽師傅為一眾參賽者預測賽果,七師傅除了狠批一眾參賽者,更語出驚人,如指十八歲的Elka似日本AV女優、Racy邪在骨子裏、更說Jonathan經常思考怎樣勾引女人、富婆,勸籲他去跳社交舞,走闊太路線;當問到其中一名參賽者是否靚仔時,七師傅表示:「要問女人先得。」旁邊的Gladys即謂:「師傅你自己咪就係女人囉。」七師傅解說:「我已經超越咗呢啲男男女女啲嘢,問其他啲女人先。」、隨後看到貌似混血兒的Jeffrey的相片後,又說:「因為我係混血兒,所以我鍾意混血兒。」Gladys問道:「係咩,師傅你混邊度㗎?」七師傅表示:「九龍混香港唔得咩?」Gladys即恍然大悟。七師傅認為Jaime、子然、Jeffrey及Tina為四強大熱。

未知七師傅是否覺得評論太過「凶狠」,怕打擊參賽者,於是在節目尾聲時,七師傅便說:「其實最冤枉嘅係我,因為我其實係好愛大家㗎!非常之愛!但頭先我講到佢哋咁差,其實我內心係非常之愛!師傅愛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