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21 15:51:00

凍齡有術|廿年前《無頭東宮》再被追捧 向海嵐:當係集體回憶

分享:
向海嵐將為今屆港姐競選擔綱導師,向師妹大派選美貼士。

向海嵐將為今屆港姐競選擔綱導師,向師妹大派選美貼士。

向海嵐(Anne)跟王賢誌(Vinci)不時被讚凍齡有術,兩人昨日出席代言保健產品的活動,分享保養心得,Anne表示,疫情下更注動健康,「每天點懶都堅持在家做30分鐘簡單運 動,晚上6點後戒食澱粉質,亦有食保健產品。作為1998年四料港姐冠軍,Anne將會擔任今屆香港小姐導演,她直言暫時未知詳情,但非常開心,「希望以過來人身份俾貼士師妹,我應該唔算係好嚴苛嘅導師。」對於舊作《無頭東宮》最近又被網民追捧,成為最想重播劇,Anne大表驚喜,「已是近20年前的作品,自己睇番當時演技真係好差,有好多改進空間,不過作為集體回憶都 OK 。」

向海嵐與王賢誌疫市有工開,齊齊代言保健產品。

向海嵐與王賢誌疫市有工開,齊齊代言保健產品。

年逾半百的Vinci則表示,結婚5年幸有伴侶鞭策keep fit,「拍拖時都試過幸福肥,加上我好喜歡食煎炸及肥膩嘢,反而佢就好節制,雞皮一定唔食,做運動恆心又堅定過我,我有時太熱就推遲明天才做,他在身邊就不時鞭策我,見我食雞皮又『喝』一 下阻止我,互相影響下,大家都有好多好嘅影響。」他透露將在熱播劇《逆天奇案》最後的七集亮相,揚言所演的律師角色跟本身的形象截然不同,過足戲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