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03 21:18:00

劉晨芝拍馬田史高西斯新戲帶助手被阻

分享:

 

劉晨芝今日為葉家寶、黃守東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下星期她將回美國拍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新戲,對於美國現時槍林彈雨,四周出現示威活動,她說:「都擔心㗎,想搵多個人陪開工,不過受疫情影響,劇組講明不必要嘅人,唔准入拍攝場地。」
劉晨芝又稱,其居美的爸爸於家中附近見有人手持步槍,雖然劉爸爸擁有槍牌,家中亦有槍械,但其父出街都膽戰心驚,劉晨芝說:「我有槍牌,為咗保護自己響美國都有練習過射擊。」之前她在加拿大登台時,曾目擊台下數千人突然逃跑,原來台下有人開槍,令她十分吃驚。
提到美國的警暴問題,劉晨芝認為該名警員做法不對,但不能一概而論,她有見過好多警察熱心幫人。而她小時候在美國讀書,因為是黃種人,都受過好多歧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