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19 06:00:00

劉華墮馬 盆骨撕裂

分享:
劉華昨日在泰國墮馬受傷。(資料圖片)

劉華昨日在泰國墮馬受傷。(資料圖片)

劉德華昨日在泰國拍廣告,發生墮馬意外,他昨晚乘搭醫療專機返港,劉華旗下的亨泰寰宇公司發聲明,指他盆骨撕裂,著外界不用擔心。
 

華仔在粉絲網站「華仔天地」報平安。

華仔在粉絲網站「華仔天地」報平安。

劉華拍攝《投名狀》時亦曾在馬背上跳下來受傷。(資料圖片)

劉華拍攝《投名狀》時亦曾在馬背上跳下來受傷。(資料圖片)

劉華周一前往泰國,並在昨天拍廣告,期間有傳馬兒失控,華仔被摔下,更被踩到腰脊,導致腰脊骨裂,腰部不能動,傷勢頗為嚴重。劉華其後在官網報平安,「各位親愛的家人們及關心我的朋友們:我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盆骨有撕裂傷。目前有醫療團隊很妥善的照顧,我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祝福。」


其實劉華早在07年拍攝電影《投名狀》時,亦曾因墮馬受傷,他騎的馬匹因爆破聲受驚亂衝,他要跳馬保命,幸好當時穿有盔甲,傷勢不算嚴重,但馬匹最後衝落深溝。


多年前曾在大連墮馬的林志玲,獲悉事件後表現擔心,她發文說:「我們的英雄華哥,請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大家集氣祈禱」
 

子華希望華仔無事。

子華希望華仔無事。

古仔小時候曾被馬撞到。

古仔小時候曾被馬撞到。

子華兩度墮馬
古天樂及黃子華昨日出席活動時,亦回應事件,子華表示:「希望佢冇事啦!希望大家過一個平安嘅新年。(有否試過受傷?)有次去騎馬,騎咗上去後隻馬拋番我落嚟,之後我再騎上去,隻馬衝埋樹度,我過唔到囉,一分鐘拋兩次落嚟,我都冇事,華哥咁fit,一定冇事嘅。」古仔則表示:「剛剛收到消息,細個時爸爸抱我騎馬,俾隻馬撞中個頭,都知道好危險,希望佢冇咩大礙。」譚詠麟(阿倫)及廖碧兒昨日出席試菜品酒活動,談到劉華受傷,他說:「啱啱知道咗件事,稍後會聯絡華仔了解情況。」在旁的碧兒亦送上祝福,她說:「自己都曾經因為拍戲整傷條腰,當時要停工休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