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3-03 04:30:00
日報

半百歌手現身ViuTV記招 許廷鏗MIRROR恨去無綫

分享:

ViuTV將於下月18日舉行自家音樂頒獎禮,昨日大會公布入圍名單,半百歌手到場支持,場面墟冚。大會表示除了幕後獎外,其餘都是由全港市民以一人一票方式投選,高層金廣誠表示日後不排除讓星夢歌手派歌到《Chill Club》推介榜。
 

早前無綫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外間認為此舉是反擊ViuTV,金廣誠認為雙方各有各做,最重要是可以幫到娛樂圈,更不介意讓公司旗下的MIRROR及ERROR到無綫亮相。

金廣城直言不介意MIRROR現身無綫。

金廣城直言不介意MIRROR現身無綫。

許廷鏗期待到無綫與一眾幕後見面。

許廷鏗期待到無綫與一眾幕後見面。

許廷鏗(Alfred)因過檔而遭封殺,隨著無綫與唱片公司關係破冰,日後可以重返無綫亮相。Alfred表示感覺既熟悉又陌生,期待與老朋友見面,尤其一班幕後同事。MIRROR被問到會否希望參與無綫的音樂節目,隊長Lokman表示絕對不介意,更直言非常想去,Anson Kong亦謂恨到場講「交返俾一廠」這句說話,十分搞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