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7 20:50:00

占士邦|丹尼爾繼任人明年揭曉

分享:
丹尼爾基格完成自己最後一部占士邦。

丹尼爾基格完成自己最後一部占士邦。

今個星期四(30日)在港上映的《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絕對是近年最期待之作。電影兩年前煞科,因疫情關係遲遲未能上映,英國時間30日於倫敦舉行首映。最後一次飾演占士邦的男星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表示,占士邦繼任人不一定是男性,女性也可飾演占士邦。占士邦製片人Barbara Broccoli表示:「占士邦擁有悠久歷史,一直也由男性飾演。我們會加重女演員在占士邦電影內的地位。至於丹尼爾的繼任人,待明年才向大家宣布。」

湯哈迪成數最高

Marvel超英片飾演「邪神」洛基的男星Thomas Hiddleston,本應是下任占士邦熱門人選,可惜Thomas於4年前與樂壇天后Taylor Swift高調拍拖,有違占士邦形象,結果被飛出局。現時占士邦繼任人包括《毒魔》(Venon)湯哈迪(Tom Hardy)、《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型男Rege-Jean Page、《九個完美陌生人》(Nine Perfect Strangers)的Luke Evans等,當中以湯哈迪最大機會飾演下任占士邦。

Tom Hardy

Tom Hardy

Rege-Jean Page

Rege-Jean Page

Luke Evans

Luke Evan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