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7 17:55:00

去年涉兩案已判刑 柳俊江︰今天才是2020的終結

分享:
柳俊江今午特意去剪頭髮,迎接新開始。

柳俊江今午特意去剪頭髮,迎接新開始。

前新聞主播柳俊江去年9月在食肆涉襲擊男子被捕,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於4月判刑,柳俊江獲准自簽1000元,守行為12個月,並須付堂費500元。今日柳俊江再度現身法院,就去年12月涉嫌危險駕駛到九龍城裁判法院聽取判決,裁判官判他160小時社會服務令,停牌6個月並須上駕駛改進課程後才能領回駕駛執照。

柳俊江去年與太太鬧離婚,之後又涉及兩單官司,2020年對他來說絕不好過。現時兩單官司總算告一段落,柳俊江其後有感而發並在網上發文,表示「今天才是2020的終結。」

柳俊江全文如下︰

今天才是2020的終結,看似無盡的憂愁,在陽光下化為灰燼。無窮無盡的低谷,回頭一看,成了一片值得留下足印的遠景,前面還有高有低,但沒有恐懼埋伏。

一路上學懂了很多,是人生寶貴的一課,更看清楚自己的種種缺陷,珍惜還有一點可貴的地方。取捨、反省、修正、保留、發揮,各種模糊都成了型,方得踏實。

更要珍惜,在低處陪伴的人,不離不棄,甚至突如其來的同伴。一句說話,一個眼神,都銘記在心。

很久沒有過鬆一口氣的感覺,連喝水都不能好好享受。就在此刻,重新開始,為自己大叫一聲:加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