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4 18:42:00

又一失德藝人?大陸瘋傳譚詠麟與女粉絲上床

分享:

大陸一名網民發文,聲稱「一位德藝雙馨的香港愛國男歌手和我女朋友搞一起」,他更上載了一張疑為該男歌手的背影照,並tag了譚詠麟的微博帳號,事件隨即引來熱烈討論。

網民上載照片,聲稱是譚詠麟。

網民上載照片,聲稱是譚詠麟。

發表聲明否認事件

微博有關譚詠麟的搜尋隨即不斷上升,而捲入是次桃色風波的他,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否認,並強調他作為中國香港選委,「對傷害他個人形象行為,不會坐視不理」,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以制止有心人利用自媒體,傷害自己及其他人。」至於他所屬的環球唱片亦回應:「藝能和校長現在處理事件中,正採取法律行動。」阿倫則未有就此事更新社交網,昨日他在社交網貼出了數張在戶外自拍的相片,並留言:「今早外景拍攝時有點冷。」

另一張網民上載的照片。

另一張網民上載的照片。

網民聲稱查女友手機揭發

該名網民在微博連續發了7則帖文,其中一則帖文提到他發現女友買了一件男士polo衫和男士香水,於是檢查女方的手提電話,在隱藏相冊裡發現了屬於某位香港男歌手的照片,並稱其女友暪騙他去上海住兩天找朋友,原來是跟一位香港男歌手在房間上床。

之後他批評這位男歌手的不是,「你在擁有兩個妻子的情況下,還來內地睡粉。聽說你二房當年也是你的粉絲?原來是睡粉的慣犯啊!簡直有違公序良知,難道就因為你在娛樂圈地位高,業務能力強,仗著這些就算做了什麼還能繼續無法無天享受著被人尊敬的稱為校長嗎?」

譚詠麟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否認事件。

譚詠麟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否認事件。

網民指名道姓譴責

網民在文中指女友比該名男歌「小四輪」,質問對方:「你怎麼也下得去手。道德敗壞,藝德缺失,LSP!她可以說年紀小沒腦子無腦追,你呢,一把歲數也不帶腦子的嗎?就算沒腦子,難道基本的道德底線也沒有嗎?」此外,他稱該名歌手會把粉絲的禮物轉送給其他粉絲,批評他沒良心、沒道德,根本不配做一名藝人。最後他點名說:「你作為公眾人物,就要遵守這個行業的規定,不能一味為所欲為,是嗎?失德劣跡藝人譚詠麟!」最後他公開了兩張疑為「譚詠麟」的照片以作佐證。

網民對比照片 與譚詠麟所穿波鞋幾乎一樣

譚詠麟所穿Kelme跑鞋 淘寶網現正減價 外型與一法國品牌激似

穿其他品牌現身 譚詠麟︰政治問題問我把鬼

Ad Block
阿倫未有就事件更新社交網。

阿倫未有就事件更新社交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