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4 22:44:00

吳孟達患癌 周星馳向田啟文了解達哥情況

分享:
星爺與達哥自《少林足球》之後,便沒有再合作。

星爺與達哥自《少林足球》之後,便沒有再合作。

吳孟達患上肝癌,雖然早前做了切除手術,但因為擴散,現時需要接受化療。自達哥患癌的消息曝光之後,不少朋友都關心達哥的情況,當中包括周星馳。田啟文向傳媒證實收到周星馳的電話,星爺非常關心,更問有甚麼可以幫到手,他又指星爺向來關心身邊的朋友,只是平時為人低調。

達哥對與星爺沒有聯絡感到欷歔。

達哥對與星爺沒有聯絡感到欷歔。

星爺與達哥過去合作無間,但自01年身拍完《少林足球》之後,便沒有再合作過。雖然星爺於16年拍《美人魚》時,曾找達哥合作,但當時達哥以身體不適為由而拒絕好意。達哥於19年在大陸一個節目中提到二人現時有種「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又指可能大家的環境改變,因此聯絡變少,加上對方已是大老闆,大家想法未必像以往合拍。他又希望二人可以坐下來一切話當年,「「不管怎麼樣,相識一場,緣分都不容易。我會有機會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