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01 18:40:00

吳孟達病逝|古天樂撰文悼吳孟達 達哥的精神永存經典之中

分享:
吳孟達在《竊聽風雲3》演老奸巨猾的商人。

吳孟達在《竊聽風雲3》演老奸巨猾的商人。

古天樂與吳孟達在《香港仔》合演父子。

古天樂與吳孟達在《香港仔》合演父子。

吳孟達日前不敵癌魔病逝,終年70歲。從影48年的達哥,曾跟多位香港演員星級演員合作,古天樂今日在微博發文,悼念曾在《香港仔》和《竊聽風雲3》合作的達哥,表示「永遠記住達哥的精彩演出,他精神永存於許多經典作品之中。」

古天樂在微博發文掉念吳孟達。

古天樂在微博發文掉念吳孟達。

古天樂告別達哥的悼文如下:

「再見達哥,香港電影界一位非常重要的演員吳孟達先生離開了我們。我和他的合作分別有《香港仔》和《竊聽風雲3》,恰巧兩部電影都是在2014年上映。在《香港仔》他飾演和我關係緊張,彼此針鋒相對的父親,還記得達哥抱病為《香港仔》做宣傳工作,更因此而病倒了,雖然他注重生活健康後減少工作量,但和他仍在《竊聽風雲3》再度合作,他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混身是戲,這次合作真是令我十分難忘。相信所有影迷和我都一樣,會永遠記住達哥的精彩演出,他精神永存於許多經典作品之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