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13 16:24:00

吳若希影大肚寫真 老公淪為攝影道具

分享:

昨日吳若希分享了一張孕照,不少網民要求她上載多一、兩張和大家分享,今日她便上載了一張與老公Alex的合照。相中的她挺著巨肚,Alex則笑咪咪的從後攬實她,但Alex動作及表情生硬,搞到吳若希忍不住投訴︰「這張孕照,是第一輯的孕照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的,因為有拍過的經驗,他尊稱我夫君大人為『道具』。『props埋位!』、『頭低d(啲)』、『望住老婆』、『sweet d(啲)』,我承認他真的很像一個會動的道具~連『sweet d(啲)』都要被指揮,可想而知他對我是有多愛。」

今次吳若希亦找了另一位攝影師拍孕照,從該攝影師的IG限時動態看到吳若希另一輯孕照,於戶外拍攝,她亦換上不同衣服去配合主題,其中一張見到她穿上露腰裝,渾圓的大肚一覽無遺,而且手腳依然纖瘦,完全是一名索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